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比肩开拓,御风而行|壳牌亮相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日期:2021-10-22    来源:壳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2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21 风电行业 壳牌

10月17日,2021年全球最大风电展览-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开幕式(CWP2021)在北京成功召开。

本届大会以“碳中和——风电发展的新机遇”为主题,来自各级政府、新能源企业、传统能源产业、电网公司、行业组织、高校与科研院所等机构的高级别代表齐集一堂,围绕气候变化、新型电力系统、油气行业转型、绿色金融、风电“十四五”发展等议题展开探讨。壳牌工业润滑油应邀参展,壳牌工业润滑油行业销售总监景浩接受了润滑油信息网等媒体专访。

强效筑基:构筑全方位风电产品体系与润滑管理服务

壳牌在中国风电行业深耕多年,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以进行技术研发、发展产品与相关服务。当前,壳牌的风电润滑产品已覆盖电机轴承、液压系统、主轴、叶片轴承、偏航轴承、偏航开齿、偏航变桨齿轮箱、主齿轮箱等风机应用的所有润滑点。更有明星产品——Omala S5 Wind,其凭借出色的性能荣获“2020年中国风电产业50强-10佳优秀产品”奖项。

除此之外,壳牌也打造了完整的配套服务解决方案,顺应行业数字化发展趋势,助力企业打牢基础,降本增效。

应时顺势:大兆瓦风机与平价时代

据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公布的“2020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数据显示,2020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规模已达1139.67万千瓦1。庞大的装机规模证明,风电平价上网时代已真正到来。市场对风电发展初期成本的关注也正在朝全生命周期转向。

在此背景下,壳牌应时顺势,不断进行产品的更新和升级换代。推出业内首款有限质量保证长达十年的合成风机齿轮油,并提供全套的售后服务方案,保障贯穿运行、监测、服务等全流程。不负承诺,不负所托。

注释:数据来源: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公布的“2020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创新添翼:依托壳智汇的风电数字化布局

随着风电行业从快速增长进入平稳发展阶段与严格的碳排放政策的提出,帮助客户建立减碳环保、智能化的风机维保服务体系,势在必行。

为此,壳牌借助业内首个润滑管理平台——壳智汇,帮助客户实现风电运维的智能化转型。去年以来,壳智汇全面上线了IoT技术,使得、行业客户不仅能够享受到原来一站式的油品检测、更换、冲洗等服务,同时也能通过高精度的在线油液传感器和后台大数据分析功能,实现在线监控和故障诊断的数字化,更为准确地进行预测性维保。

距2020年9月22日我国提出碳达峰与碳中和时间表,至今已满一周年。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作为主力军的风电产业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期。壳牌将与企业伙伴并肩开拓,御风而行,致力于找准碳中和时代下的风电高质量发展路径,以优质产品与服务,更好地支撑零碳社会建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