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双瑞风电亮相2021年北京国际风能展览会

日期:2021-10-22    来源: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2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21 风电产品 双瑞风电

10月18-20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双瑞风电作为中国船舶集团风电事业群成员单位之一参展,以“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强使命,海陆并举、向海图强显担当”为主题,向全行业展示了公司在风电叶片研发制造领域的独特优势。

作为全球风电行业年度最大的盛会之一,本次风能展吸引到百余名演讲嘉宾和数千名国内外参会代表共同参加,展会面积达6万余平方米。大会以“碳中和——风电发展的新机遇”为主题,重点探讨新型电力系统与风电、传统能源产业转型、风电装备创新发展等内容。

双瑞风电在展会上向风电展商、专业客户展示了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风电产品及发展方向,包括全系列叶片及整机,破长度、单功率记录的83.6米及102米明星产品叶片,多项大兆瓦叶片先进技术,运维服务能力等,进一步促进双瑞风电提高市场认知度,更好的融入全球风电市场。

同时,双瑞风电在总经理史俊虎、党总支书记谭惠钟的带领下积极走访客户和供应商,广泛宣传,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和世界众多知名厂商就叶片设计配型、风电运维开发、叶片发电效率提升、叶片防雷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图片图片

下一步,双瑞风电将在自身发展完善的同时,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明年市场可能出现的紧缺材料,提前布局供应产能,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与合作伙伴协作共赢,共同促进风电先进装备全产业链发展,以技术创新推动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助力“3060”双碳目标顺利实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