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CWP2021联合动力展台精彩回顾

日期:2021-10-21    来源:联合动力之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1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21 风电产业 联合动力

2021年10月20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CWP2021)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上,联合动力展台(E3展馆-B01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

联合动力向业界公开发布6.XMW全新机组,并展示系列主力机型与关键技术、风电+储能解决方案、风电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以及依托国家能源集团“矿电路港航”产业板块优势打造的综合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广大风电同仁与我们共同见证了联合动力多个重要时刻。

10月18日

联合动力与宁德时代联合开发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链从生产到储存等多领域的示范应用。联合动力和宁德时代作为新能源行业“发电侧”和“储能侧”的标杆企业,双方的高度战略合作能够在风储一体化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联合动力与南高齿、中材叶片、重通成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产品开发、新材料的使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力争在风电领域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联合动力与大连重工、LYC洛轴、大冶轴分别签署了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各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及装备制造和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领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

10月19日

 联合动力新机型鉴衡授证暨签约仪式在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联合动力展台顺利举行。多年来双方在整机认证、叶片认证、技术认证等领域保持着密切沟通与交流,并于2021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授证标志着我公司产品得到进一步认可。

联合动力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江苏银行为代表的国家银行团体,国能保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金融机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深度战略融合,通过多种方式金融业务合作模式,助推高科技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联合动力与国投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更高起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展开合作,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探索更多应用场景,促进商业模式与生态机制的共同创新。

/创新剧场

10月19日,联合动力在创新剧场发布了针对三北市场打造的6.X MW 系列机组产品。产品采用海陆一体化共平台设计,可满足不同应用环境需求,此款机型功率等级涵盖6.0-8.0MW,采用183m/195m超大直径叶轮,可实现与风资源更优搭配、以达到整机度电成本最低的目标。

“新产品、新思路、新征程”主题演讲

分论坛活动

风能大会会场《风电机组优化升级专题论坛》和《风电设备智能运维论坛》两个分论坛上,联合动力产品开发分公司及联合动力子公司思达公司就废旧叶片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智慧运维服务进行了主题宣讲。

“浅谈风电叶片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主题宣讲

“新能源后市场服务再出发”主题宣讲

“全新启程”发布会 

本次风能展,展台现场还分享了联合动力“全新启程”发布会的内容。

 CWP2021圆满落幕,联合动力人在展会期间严格遵守国家防疫规定,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术、敬业的精神,与业界同仁和参展观众积极交流互动,探讨风电领域前沿技术,分享创新研发成果,共同为“碳中和”赋能助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