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涨停雷达:风电个股异动 恒润股份触及涨停

日期:2021-10-21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1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明阳智能 海上风电

10月21日走势:恒润股份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1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已成为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重要供应商,是目前国内较少能制造7.0MW及以上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恒润传动,依托高性能锻件制造技术为基础,向风电产业链中锻件产品的下游轴承、齿轮、传动部件拓展,有助于公司完善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2、公司是辗制环形锻件和锻制法兰行业重要供应商,在国内同行业中具备较强装备工艺优势及研发优势。公司获得了维斯塔斯、通用电气、西门子歌美飒、阿尔斯通、艾默生、三星重工、韩国重山、金风科技明阳智能、上海电气等国际国内知名厂商的合格供应商资质或进入其供应商目录。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