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车永济电机这波儿强劲“风力”登陆央视

日期:2021-10-12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1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永济电机 风电电机 风电设备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融媒体特别节目《直播长城》精彩呈现了酒泉新能源建设项目,中车永济电机公司自主研制的4MW风力发电机携手追风逐日的瓜州风场在节目中惊艳亮相!

节目中提及的正在吊装的“风机”是中车永济电机公司酒泉分公司供给的4MW风力发电机,项目整体预计需要风力发电机50台。

装机数量足,产品质量优

全甘肃省单机功率最大的风力发电机

每转一圈就能发电5.55千瓦时

预计到2021年底,可实现并网发电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早在2000年就助力丝路沿线的酒泉、哈密等地风电发展,先后供给西北地区各型风力发电机2万多台,为当地有效利用风能和发展风电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9年,中车永济电机在“风都”酒泉筹建风电制造基地,占地面积220亩,具备年产大型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400台的能力,形成了以酒泉为中心,辐射甘肃、青海、新疆、蒙西等西北广大地区的业务布局,为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