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远景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雷一行到访阳光电源

日期:2021-10-08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08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阳光电源 风电企业合作

10月7日,远景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雷一行到访阳光电源,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副总裁彭超才等陪同参观并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共谋绿色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曹仁贤对张雷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远景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张雷对阳光电源取得的发展成就及产业贡献表示赞许。双方一致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产业协同创新优势,不断深化在风电、储能、电站等领域全球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风电产业创新变革、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路径、加快中国新能源企业国际化进程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