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陕西靖边左挂山49.5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在银川基地顺利开工

日期:2021-09-2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余楚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9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9月28日,由新疆分公司承制的靖边左挂山49.5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张钢板在银川基地开始下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项目风场位于陕西靖边县左挂山处,四周临G20高速与G307高速,交通便利。该项目拟安装15台运达WD164-3300型机型,总工程量3357.7吨。

该项目自确认承制以来,分公司就积极准备生产前布置。因近期供应商产能充沛,供货较慢,严重影响该项目生产进度,分公司派专人到钢厂、法兰厂催促生产,并严格约定交货期,确保主材的正常到厂时间;工程办积极组织召开前期会议并对施工中的重点以及难点进行了交底,并要求按照施工工艺规范进行生产,严格控制生产过程质量;主材到厂第一时间组织基地质检人员对原材料进行了入场检测,从源头上保证质量。

该项目是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又一新项目,意义深远而重大。该项目的开工,也预示了中国水电四局(银川)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正式投产。分公司将以充足的干劲,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按期完成项目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