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莱茵集团英国水域400MW海上风电场扩建计划遭反对

日期:2021-09-27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7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莱茵集团 海上风电 风电场项目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德国莱茵集团在英国水域扩建400兆瓦 Rampion海上风电场的提议正面临当地教区委员会和议会成员的反对。

为西萨塞克斯海岸附近的风力综合设施增加多达116台涡轮机的计划已于9月16日公开征询公众意见。该项目的规划申请将于2022年初提交给规划检查局进行审查。

根据计划,扩建后,该风电场将拥有比原来的Rampion更强大的涡轮机,它由116台机器提供动力,扩建的容量可能高达1,200兆瓦。

根据该报告,Rampion 2因其视觉影响而受到议会成员的批评,而 Middleton-on-Sea教区委员会则反对该设施的高度。在这件事上,Rampion 2项目的开发和利益相关者经理Chris Tomlinson告诉 BBC,随着技术的发展,新风机将比原Rampion的风机高1.5-2.3倍。

莱茵集团正在代表合资公司Rampion Extension Development Limited 开发Rampion 2海上风电场,该公司持有该合资公司50.1%的股份。其他合资伙伴包括Macquarie Group,持股25%,加拿大Enbridge持股24.9%。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