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风电公司、太阳能公司被认定为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日期:2021-09-27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中广核风电 中广核太阳能

日前,经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和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称号。

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的认定旨在推进企业核心创新成果法律保护系统,充分发挥专利在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作用,努力提高企业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中广核新能源经过科学研究,制定了知识产权五年工作计划,同时创新专利工作模式,实现全公司范围员工自发专利申报积极性的创新氛围,并创新性引进“专利价值评估”和“专利规划”方法,实现公司专利“数量”和“质量”双提升。目前,公司保有专利225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28项,国际PTC专利受理1项,基本保障公司专利每年100项的增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