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董事长宋海良与中国中车董事长孙永才座谈

日期:2021-09-24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4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中国中车 风电企业合作

9月22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拜访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座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宋海良对中国中车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厚爱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业务优势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中国能建将立足“1466”战略,做好“五篇大文章”,全面开创“十四五”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新能建的崭新局面。他表示,中国中车为国家轨道交通装备产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是国家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的亮丽名片,值得中国能建认真学习对标。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是天然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组建专班,高效对接,在风电开发、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以及管理创新等领域,开展机制化、表单化、项目化、系统化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孙永才对宋海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中车业务布局、经营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说,“十四五”时期,中国中车将推动数字化、高端化、国际化、多极化、协同化发展,全力建成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中车。他表示,中国能建和中国中车优势互补,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在装备制造、智能交通、智能城市、数字化社会等领域全面合作,更好融新发展格局,携手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