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全球最大风电动臂吊发货!助力中原地区4.5MW大风机吊装

日期:2021-09-23    来源:中联重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3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联重科 风电吊装 风电动臂吊

9月20日上午,中联重科“全球最大风电动臂吊LW2340-180发货仪式”在常德塔机智能工厂举行。8台载着LW2340-180风电塔机从常德智能工厂鱼贯而出,奔赴河南,助力中原地区4.5MW大风机吊装。

LW2340-180风电塔机是中联重科为助力绿色能源风电发展全新打造,最大额定起重量为180吨,固定式最大起升高度为180米,最大工作幅度为68米,可完全覆盖6兆瓦及以下陆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吊装。整机最大起重力矩2340吨·米,相当于将45头成年大象同时吊至180米的高度。该塔机运用数字化技术,智能化程度提升,可实时监测、反馈相关工况信息,从而保障高空作业人员安全。

LW2340-180风电塔机在装拆运输方面具备显著优势。该塔机采用“抱瓦”连接的方式,搭配专用销轴拔插装置和快速连插件的使用,让设备标准节装拆的效率比同吨位机型提升近三倍,同时拥有超高性价比,更高的起升高度,更强的抗风能力,需要的场地占地面积相对较小,价格更具优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