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东青岛加元润恒海上风力发电机装备零部件制造项目将于明年1月竣工

日期:2021-09-22    来源:云上胶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海上风电 风电零部件 风电装备

总投资8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的青岛加元润恒海上风力发电机装备零部件制造项目,在胶北街道的顶格协调、顶格推进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50%。

记者日前在青岛加元润恒海上风力发电机装备零部件制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塔吊林立,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安装一层模版脚手架,加紧捆绑钢筋等。

青岛加元润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上风力发电机装备零部件制造项目负责人张华:在项目施工手续的办理过程中,胶北街道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包括项目绿化带的移植、水电的改造等。本来需要跑三四次的手续,现在一次就办结,大大缩短了我们开工的时间。

据悉,作为青岛市重点项目的青岛加元润恒海上风力发电机装备零部件制造项目,主要生产海上风力发电装备零部件,依托风电领军企业在海上风电领域的产学研用的优势资源,通过优化制造工艺,提高风塔零部件生产的精密度,满足日益增加的风塔零部件需求。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3.5亿元,利税3000万元,带动就业150余人。整个工程将于明年1月全部竣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