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河南后地风电场通过环保专项验收

日期:2021-09-22    来源:国电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陈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22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验收

9月18日,新能源后地风电场在会议室组织召开竣工环境保护专项验收评审视频会议。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表示同意该风电场通过竣工环境保护专项验收。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后地风电场生产运行情况汇报和环保验收报告,对升压站和风机现场的环保设施、绿化和生态恢复等情况进行了审查,专家组认为,后地风电场落实了环评文件的环保措施并按照批复要求进行建设,运行效果达到了相应标准要求,符合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后地风电场将持续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为风场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