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影响成昆铁路扩能工程安全运营风电机组拆迁工作获推进

日期:2021-09-16    来源:凉山州发改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6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拆除 凉山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拆迁

9月14日上午,为确保今年底建成开通冕宁至米易段,州铁建办在西昌组织召开协调会,研究影响成昆铁路扩能工程安全运营风电机组拆迁工作相关事宜,并进行了研究讨论。西昌、德昌县(市)人民政府及铁建办,蜀道集团,成昆铁路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议定,一是州铁建办和蜀道集团公司牵头,西昌市、德昌县为具体实施主体,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风电机组拆迁工作;二是两县市积极协调风电公司业主确定风电机组拆除方式及拆迁标准;三是强化组织,成立风电拆迁专班推进小组,形成合力,以确保年底开通冕宁至米易段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