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首个海外组装基地在台湾建成!

日期:2021-09-16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机舱 海上风电机组

海上风机制造商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在台湾台中新的海上设备基地正式落成,这是该公司在欧洲以外的第一家海上机舱组装基地。

该基地已于 2021 年 8 月上旬完成台湾首个本地海上风机机舱组装后,现在将开始正常运营。

西门子歌美飒海上业务部首席执行官Marc Becker表示:“西门子歌美飒在为台湾海上风电市场提供风机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已获得 2 吉瓦的确定订单,另外还有 1 吉瓦是首选供应商。

据西门子歌美飒称,台中的基地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目前用于机舱组装、测试、仓储、办公楼和户外存储。2020年4月开工建设,今年第三季度竣工。

它将支持Orsted 的900 MW Greater Changhua 1 & 2a 海上风电场,这些风电场将采用SG 8.0-167 DD 海上风机。

它还将为台湾和该地区其他地区的未来项目提供一个选择。

“作为设施升级计划的一部分,西门子歌美飒致力于支持当地海上风电专业人士,并培养他们的技能以符合世界一流的制造标准。自 2021 年 5 月以来,大约 80 名机舱技术人员接受了西门子歌美飒技术培训与金属工业研发中心合作。这项专门的培训计划对于确保在 2021 年 8 月按时开始生产至关重要,”该公司表示。

“西门子歌美飒于 2016 年在台湾的整个海上风电行业开创了先河,在 8 MW Formosa 1 Phase 1 试点项目中安装了前两台风机。2019 年 Formosa 1 期项目安装的机器增加了十倍,达到 20 台, 总计 128 MW,Formosa 1 是台湾第一个商业海上风电项目”西门子歌美飒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