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英国启动最大可再生能源计划!2亿英镑用于海上风电

日期:2021-09-16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6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海上风电 可再生能源产业 可再生能源项目

9月13日,英国政府宣布其最大一轮可再生能源计划,决定通过其最新的差价合同(CfD)拍卖来支持可再生能源项目,同时额外支付2.65亿英镑,其中每年有5500万英镑用于海浪、潮汐、浮动风能和地热能项目。

据称,这将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支持计划,政府计划将第三轮获得的可再生电力容量增加一倍,并产生比前三轮总和更多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

英国政府表示,在此次可再生能源计划中,将拨款2亿英镑用于支持海上风电,希望建立足够的额外海上风力发电能力,为大约800万户家庭供电,同时确保英国在2030年前拥有40GW的装机容量。5500万英镑用于支持新兴可再生能源技术,即海浪、潮汐、漂浮式风电和地热能项目,其中2400万英镑用于浮式风电项目。

从2015年开始,陆上风能和太阳能等成熟技术也将首次能够投标。此次新一轮计划笔款1000万英镑用于已经趋于成熟技术的陆上风能以及太阳能等。

英国政府表示,陆上风能和太阳能光伏的总容量上限为5GW,最大容量上限为3.5GW。而海上风能、漂浮风、波浪和潮汐等新兴可再生能源技术没有设置任何容量上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