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电建黑龙江虎林东方红、鸡东鸡东西分散式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9-1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余楚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5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9月13日,由新疆分公司承制的中电建黑龙江虎林东方红分散式项目及黑龙江鸡东、鸡东西分散式项目首张钢板在哈尔滨基地开始切割下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生产。

该批分散式项目分别位于虎林市东诚镇、东方红镇及鸡西市鸡东县,由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设计安装运达2台2.5兆瓦以及4台2.0兆瓦机型,共装机13兆瓦。

该项目工期紧,履约压力大,为了保证项目的正常履约,分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推进项目实施。一是项目确定后,积极组织召开前期会议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积极开展技术工艺编制、材料询价和合同签订工作,并派专人到钢厂、法兰厂落实原材料生产情况,确保各种原材料按期配套进场;三是积极组织质检人员对原材料进行了入厂检测,从源头上严格把关,确保后续产品质量;四是基地管理人员组织车间一线生产人员和质检人员召开了该项目的技术、质量交底会,要求相关人员严把质量关,做好“三检制”,控制好每道工序,保证产品质量。

该项目是分公司首个东北地区黑龙江的项目,意义深远而重大,也预示了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正式投产。分公司将在装备公司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分公司全体职工的齐心协力下,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该项目履约,并在东北地区持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为进一步扩大东北市场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