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4.66亿!台湾省将造第一艘大型电缆敷设船

日期:2021-09-1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5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湾海上风电 电缆敷设 海上风电

据悉,台湾省海天海工(High Tien Offshore)将投资一艘大型电缆敷设船(CLV),该船将服务于台湾当地的海上风电市场。

这将是台湾地区第一艘大型电缆敷设船(CLV),据台湾媒体报道,投资金额达20亿元新台币(4.66亿元人民币)。

据海天海工称,该电缆铺设船将具有载重量大、转盘容量大、动态定位(DP)、抗风浪能力,并将配备先进的水下机器人和电缆埋设犁。可以完上海上风电场内的海底电缆和输出电缆铺设,也可以执行通信海缆铺设及电力海缆与通信海缆的维修。

该船预计将在2023年底建成,并在2024年承担其第一个电缆铺设项目。除了台湾省的海上风电项目外,该公司还计划将该船部署在更广泛的亚太地区以及国际项目上。

该公司没有透露将在哪个船厂建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