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风电800MW+光伏400MW+光热200MW!吉林白城市启动累计1.4GW外送项目业主优选!

日期:2021-09-11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11
12: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光热项目 光伏项目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9月9日,吉林省白城市人民政府发布《鲁固直流白城140万千瓦外送项目优选公告》,对800WM风电项目、400MW光伏项目和200MW光热项目进行业主优选。

《公告》显示,该项目包括通榆县和大安市两部分。其中,通榆县和大安市分别负责开发2个200MW风电项目、2个100MW光伏项目和1个100MW光热项目。

申报企业资格要求如下:

1、申报企业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接受联合体申报,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鼓励央企集团公司独立申报或作为联合体控股成员申报。一个申报企业或联合体只能参与同一单元中的一个项目的申报。若同时申报2个单元,申报企业需在递交申报材料时,提供项目意向排序表,并加盖公章。若两个单元优选排名均在优选范围内,意向排序表的第一个项目作为其优选项目。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单元的申报。一个企业集团只能有一个投资主体进行申报,子公司申报的,该子公司应为所属企业集团全资或绝对控股的子公司,且应取得所属集团公司的书面授权。同一主体勘察设计单位只能服务一个企业竞争主体。

3、申报企业总资产200亿元及以上,净资产50亿元及以上,统计时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

4、申报企业光伏业绩要求,截至2020年12月31日,申报企业持有已并网运行的光伏电站容量不低于50万千瓦(按申报单位考核权益容量,如有境外投资业绩,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中文翻译件并加盖公章)。

5、申报企业风电业绩要求,截至2020年12月31日,申报企业持有已并网运行的风电容量不低于100万千瓦(按申报单位考核权益容量,如有境外投资业绩,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中文翻译件并加盖公章)。

6、申报企业光热业绩,截至2021年8月31日,申报企业如持有已并网或在建光热电站,需提供证明文件(按申报单位考核权益容量,如有境外投资业绩,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中文翻译件并加盖公章)。

7、申报企业无不诚信行为,近五年内无高价转卖光伏、风电前期项目行为。

8、申报企业应承诺项目建设期和经营期5年内不得进行变更和转让。如遇不可抗力,按有关法律法规执行,并将有关情况向相关主管部门报告。

9、申报企业应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分阶段支付申报阶段保证金、建设期履约保证金(含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质量保证金和土地综合开发利用保证金。

10、申报企业应承诺按照国家、吉林省和白城市对吉西白城外送项目建设要求做好建设、验收、运行和后评价工作。

11、申报企业应承诺按照白城市要求做好土地综合开发利用。

12、申报企业应承诺配合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和白城能源数据中心做好运行监测、及时报送数据。

13、申报企业承诺在白城市成立全资项目公司作为项目开发建设主体,并在项目所在地注册项目公司。

原文如下:

来源:白城市人民政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