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获美国290MW风机订单

日期:2021-09-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美国风电产业 风电整机商

丹麦维斯塔斯Vestas Wind Systems近日宣布,为美国290 MW风电项目交付涡轮机的订单。

其中一项交易由加拿大公用事业公司Algonquin Power & Utilities Corp 牵头,涵盖维斯塔斯EnVentus平台在两个地点的涡轮机的供应、安装和调试。

根据合同,丹麦制造商将为密歇根州的Deerfield 2风电场提供16台 6.0 MW的V162-6.2 MW涡轮机和一台 5.6 MW运行模式的V150-6.0 MW涡轮机。与此同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阿冈昆的Sandy Ridge 2风电场将配备14台 V150-6.0 MW 涡轮机和一台处于3.6 MW运行模式的V136-3.45 MW涡轮机。

这家风力涡轮机制造商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设备,而风电场将于同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

根据一位未具名客户授予的另一笔交易,维斯塔斯将为一个未指明的项目提供24台V150-4.2 MW涡轮机,总计101 MW。它还将根据多年协议为硬件提供维护服务。

涡轮机交付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并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进行调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