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风电产业链式发展赢市场 龙源韩通强强联手 海上升压站“双子星”同日发运

日期:2021-09-07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7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链 龙源电力 海上风电升压站

近日,两座30万千瓦容量的海上风电升压站平台在江苏韩通赢吉重工基地装船发运,将从南通沿江前往盐城大丰沿海,用于龙源江苏大丰海上风电项目 H4、H6风电场。海上升压站“双子星”同日发运,是风电企业链式发展、强强联合、抢抓风电产业机遇风口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海上风电升压站被誉为风电场的心脏,是海上风电从低压向高压转换的关键装备,今天启运的两台海上风电升压站,规模均为30万千瓦容量,长度约为53米,宽约49米,高约24米,重达3000多吨,由江苏韩通集团子公司南通海洋水建 按照“零缺陷”标准实施建造,多项技术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据介绍,南通海洋水建今年抢抓国内风电新能源全容量并网发电“窗口期”,积极承接国内订单,全年完成国内海上升压站订单19座,成为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

风电装备领域,频频显现“南通制造”身影。风电开发运营,南通也领跑全省、全国。去年,出台打造风电产业之都三年行动方案,以资源开发促进产业集聚,以链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扎根南通发展的江苏龙源海上风电有限公司,到今年底在江苏的海上风电总装机容量将达到218万千瓦,继续保持国内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