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宝塔实业与浙江中自庆安风力发电机轴承项目 合作签约仪式在宁夏银川举行

日期:2021-09-07    来源:西北轴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7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轴承 宝塔实业 风电轴承

9月3日下午,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中自庆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风力发电机轴承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宝塔实业董事长陈志磊、总经理李昌盛、副总经理郝彭、总工程师李宏滨,浙江中自庆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子晗、公司高级顾问蒋晓臻、董事会秘书刘晓青、总经理助理吴炯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自庆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子晗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他表示,“中自庆安”已经是国内知名品牌,是国内专业从事大型旋转机械、往复机、机泵、列车走行部在线监测及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安全运行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工程安装专业化公司,特别在风电行业,可以为用户提供倾覆监测、油液监测、风场视频监控、消防监测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把现代的信息技术和轴承融合起来形成一个产品,走专业化、定制化、高利润的现代制造业的路子,这是一个时代的趋势,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期待与宝塔实业长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宝塔实业董事长陈志磊对林子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表示,西北轴承是一家有着56年历史的老牌国企,在中国轴承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曾为我国的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公司从2005年就在国内率先开始研发风电轴承,多年来积淀了深厚的技术基础,中自庆安近年来在风电设备智能监控方面已经占据了市场和技术主导地位,双方优势互补明显,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本次合作双方诚意十足、信心满满。宁国运集团作为宝塔实业的实际控制人,对西北轴承未来的发展十分重视,也将给予坚定的支持,合作与共赢是企业发展的主旋律,本次风力发电机轴承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助推双方合作驶入快车道。

宝塔实业及西北轴承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厂厂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