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承建 翁源周陂风电场风电塔架制造工程顺利开工

日期:2021-09-06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文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架 风电塔筒

9月3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衡山)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翁源周陂风电场风电塔架制造工程顺利开工。

韶关市翁源周陂49.8兆瓦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翁源县周陂镇陈村以西到官渡镇与新丰交界的山脊上。海拔450米到620米,平均风速约5.1到5.4米/秒,该风电场设计安装明阳机型13台,其中5台单机容量3.6兆瓦和8台单机容量4.0兆瓦风电机组。风电场工程项目的建设不仅是广东省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而且作为绿色电能,有利于缓解广东省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

首先,衡山基地全体员工发挥团队密切协作精神,统筹安排,派专人赶赴钢板、法兰厂,加快原材料到货步伐;其次,根据塔筒制造进度着力点,着力当前,兼顾后续,使人员、设备资源配置合理,技术力量跟进,形成全力以赴保工期、抢进度态势;接下来,严把质量关,重点落实对原材料的现场检测和无损探伤,严格遵循“上道工序不合格,下道工序不接收”原则,及时发现和处理隐患问题;最后,衡山基地将以高标准、严姿态,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合理加班加点抢工期,为实现该项目首套发货节点任务目标而努力拼搏!

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坚定了奋斗决心,后续,衡山基地将继续秉持企业争先文化,团结一心,不断超越,再造精品工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