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润邦海洋超大型稳桩平台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9-06    来源:润邦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6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邦股份 海上风电 风电平台

近日,润邦股份子公司润邦海洋为国内客户建造的超大型稳桩平台顺利开工。此次建造的稳桩平台总重量约1573吨,高57.1米,长41米,宽28.4米,入水深度30米,主要用于辅助深海风电场项目单桩基础的安装。

该稳桩平台配备先进的液压导向纠偏系统,在定位基础单桩时可通过控制室实时调整桩身倾斜度;该稳桩平台配备先进的防吸附冲洗系统,采用4台潜水泵结合布置于防沉板的喷嘴对防沉板底部淤泥进行冲洗,破除防沉板与淤泥间吸附力并减少防沉板上淤泥堆积量,减少移位起吊时吊机受力,极大的提高了移位速度。

该稳桩平台将满足国内恶劣海况下单桩的施工,能在水深超30米进行直径10米,单重超过2200吨的单桩施工作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