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推出新平台,维斯塔斯意欲打破可再生能源市场“次元壁”?

日期:2021-09-03    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3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可再生能源市场 风电售后运维

维斯塔斯发力电子商务?近日,维斯塔斯宣布推出数字平台Covento,希望借此使四处分散的可再生能源售后市场更加简化与集中。通过该平台的创建,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参与者将有望轻松对接与合作,从而为行业的规模化发展奠下坚实基础。

Covento将如何打破可再生能源售后市场买家与卖家之间的“次元壁“,首次揭晓!

效果图:Covento在手机移动端应用

Covento将直接参与可再生能源售后市场在运营和服务期间的供应链和商业交易。平台会列出维斯塔斯和第三方卖家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并使相应的交货流程更便捷。买卖双方将汇集在统一的数字平台——这里可以满足多种多样的备品备件和服务需求,并有望面向全行业销售。由此以来,Covento将使运营和服务相关的交易更加便捷、高效和透明。

基于超过120 GW的风机服务量和140 GW的装机量,维斯塔斯正凭借全面的专业知识和全球网络让Covento用户感受到独属的客户体验。Covento将有助于维斯塔斯进入风能以外的备品备件和服务领域,随着新市场及用户的加入,最终为更广泛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和技术提供支持。

整体而言,维斯塔斯将通过Covento打造一个极具适应性的数字化平台,并在销售模式和商务路径方面为符合资质的买家与卖家提供支持。目前,可再生能源商业领域形成一个高达数十亿欧元的售后市场,Covento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市场价值,并使供需双方能够轻松获取潜在价值。

维斯塔斯的客户——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对Covento的推出发表了观点。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Philippe Delorme表示:“祝贺维斯塔斯创建了一个雄心勃勃的新型平台和商业模式。这不仅加速了市场主要参与者的业务布局,还提升了可再生能源售后市场的创新性。施耐德电气很高兴在这一新的市场平台中发挥积极作用,并借此进一步扩大我们与维斯塔斯以及整个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业务关系。"

Covento预计于今年年末率先在欧洲市场的特定国家面市,并逐步扩展到全球其他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