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湖南新能源公司伍家湾风电项目第二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日期:2021-09-02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2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伍家湾风电项目 风机基础浇筑

大唐华银伍家湾风电项目在8月12日18时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后,大唐湖南新能源公司乘势而上,快马加鞭追赶进度。8月20日16时40分,在该公司伍家湾风电项目部与各参建单位齐心合力、精心组织下,历时13个小时的通宵奋战,伍家湾风电项目第二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此次风机基础浇筑,该公司项目部借鉴总结了首台机组浇筑经验,积极沟通,统筹策划,科学管理,浇筑前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优化浇筑方案,在人员分工、时间节点、物料运输等方面更加精准把控、合理安排,细致严谨地做好浇筑前各项准备工作。第二台风机基础浇筑时间较首台风机缩短了3个小时。浇筑过程中,该项目部人员冒着烈日酷暑,全程近20个小时坚守浇筑现场各作业面,确保物料源源不断供应,督促各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技术方案与安全措施进行科学施工,狠抓浇筑工艺,有力保障风机基础浇筑质量。

连续顺利完成2台基础浇筑,为该项目后续工作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极大地鼓舞了项目人员对项目年底投产务期必成的信心与决心。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克服疫情影响,攻坚克难、乘风破浪,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安全与质量管理,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该项目年底投产任务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