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喜讯!国投广西风电两个项目(共250MW)列入广西2021年保障性并网陆上风电建设方案

日期:2021-09-02    来源:国投广西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2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力发电 保障性并网名单 风电项目

近日,广西能源局印发了2021年保障性并网陆上风电建设方案。国投广西风电灵山董永风电场(150MW)和钦南区那思风电场(100MW)入围。这是国投广西风电在国投电力党委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干事担当的重要成果,为企业实现资产增值、推动事业做大、助力“新国投”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和新的动能。

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发展之步、开好经营之局,企业围绕国投“1331”总体构想和国投电力发展规划,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大力推进新项目拓展,着力提升创新管理水平,向着做强做优做大目标不断迈进。

今年以来,国投广西风电夯实基础,巩固拓展取得的“发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标准”成果,圆满完成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保安全各项任务,为实现“做强”奠定坚实基础;对标一流,深入开展“管理提升 管理创新”工作,上半年经营利润比去年同期翻一番,为实现“做优”提供效益保障;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新项目拓展,在广西2021年陆上风电竞争性配置申报的147个项目(共计1511万kW)激烈竞争中,只有56个项目(约550万kW)列入保障性并网陆上风电建设方案,国投广西风电申报的2个项目(共250MW)全部入围,这也是企业在项目申报前,按照“应获必得”的原则,多次召开内部专题会议权衡利弊、科学研判、统筹安排结果的重要体现,为实现“做大”添加新的动能。

下一步,企业将在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驱动下,努力抢抓“十四五”新能源发展机遇;按照集团公司和国投电力对新能源业务的战略规划,全力拓展华南区域新能源业务市场;围绕“管理提升 管理创新”对标一流举措,加快推进浦北三期项目开工建设和灵山董永(150MW)、钦州那思(100MW)两个项目核准,进一步笃定干事创业目标,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国投”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