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海装CRM项目二期正式启动

日期:2021-09-02    来源:中国海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2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装 风电整机商 风电企业

9月1日,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装”)召开CRM二期项目启动会,中国海装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董事温剑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温剑波说,随着中国海装和工程技术公司的发展,迫切需要信息化管理工具的支撑。CRM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项目,但应明白为什么要做,怎么去做。他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通过CRM进行营销业务管理,整合销售和交付流程;要推进业务模式的改革创新,实现业务和信息化全融合,通过数据驱动创新;关键用户要积极参与项目,将行业内成功经验,融入到CRM管理体系。

启动会上,项目实施方——北京蓝波今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从项目背景及目标、项目体制及计划、项目实施及管理、项目成功要素等四个方面作了项目整体情况介绍,表示将夯实项目的基础性工作,做好业务调研和需求分析,确保业务蓝图符合工程技术公司和中国海装发展,确保项目成功。

CRM,即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主要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CRM系统实现了客户、联系人、线索、销售活动、销售商机、销售合同、竞争对手、销售计划、销售费用等方面的管理,全面整合了销售和交付流程,实现从客户、商机、合同、执行、开票到回款的业务闭环。

中国海装工程技术公司、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启动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