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181MW!维斯塔斯在澳大利亚斩获新订单!

日期:2021-09-01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9/0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海上风电 风电机组订单

维斯塔斯与澳大利亚的 RES 一起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Dulacca(杜拉卡)风电场获得了181 MW的订单。该项目将配备 43 台 V150-4.2 MW 风机,由维斯塔斯供应和安装。

完成后,维斯塔斯还将提供一份为期 30 年的主动输出管理 5000 (AOM 5000) 服务协议。该协议将优化能源生产,同时提供长期的商业案例确定性。

除了为大约 124,000 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外,杜拉卡风电场在施工高峰期还将有大约 150 名工人在现场工作。

“由于我们与 RES 的宝贵关系,维斯塔斯很自豪能够成为杜拉卡风电场的首选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长期服务提供商,”维斯塔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负责人彼得考林说。“从风机的交付到调试和维护,我们期待成功支持这个项目,这将有助于实现昆士兰政府到 2030 年实现 50% 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以及澳大利亚更广泛的清洁能源转型”。

维斯塔斯的风机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交付,并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调试。

通过RES对支持当地社区的承诺,该项目将设立125万澳元的社区基金。因此,附近的 Dulacca 和 Drillham 社区将有资格获得当地项目、社区团体和组织的资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