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甘肃酒泉市政府与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1-08-31    来源:酒泉市人民政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31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酒泉风力发电 新能源装备制造业

8月28日,酒泉市与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王立奇,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原等地企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立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王立奇说,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酒泉市多年前就开展了合作,为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十四五”期间,酒泉市将抢抓国家“双碳”战略机遇,加强与新能源优势骨干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推动新能源产业倍速发展。希望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融入酒泉市“两极四点”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酒泉新能源基地建设,持续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酒泉市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携手推动酒泉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原简要介绍了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发展得到了酒泉市的大力支持。今后,公司将致力把华锐风电酒泉基地打造成运维服务中心和新能源人才培训中心,带动下游风电零部件企业进驻酒泉。希望酒泉市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建设发展,共同促进酒泉新能源产业做强做优做大。

市领导张鸿、任晓敏出席座谈会。任晓敏介绍了酒泉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