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三峡能源主要领导赴福建调研 积极谋划海上风电建设及运维事项

日期:2021-08-31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31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能源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母港

8月27至28日,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赴福建调研。

王武斌听取福建能投工作汇报,并表示,今年以来,福建能投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组、三峡能源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生产发展、前期工作、项目建设、公司治理、党建工作等取得成效,尤其是长乐A区海上风电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实属难能可贵。他要求福建能投要按照务期必成的决心和斗志推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围绕“十四五”目标,大力布局清洁能源和生态环保业务;二是深化属地合作,大力推进海上风电上下游全产业链发展;三是积极谋划海上风电建设及运维事项,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海上风电运维母港;四是统筹做好内部管理工作;五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王武斌实地调研长乐海上风电项目最新进展和陆上集控中心情况,与中铁大桥局、福建水电院等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海上作业人员工作、生活等情况。王武斌对项目安全质量、工程建设和作业队伍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方要再接再厉、共同协作,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后续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的年度目标。

期间,王武斌还拜访福建省发改委,走访福能集团、福船集团等省属合作企业,就三峡能源福建区域业务发展与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沟通洽谈。

三峡能源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