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阳江公司承制的青州五、六、七钢管桩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8-3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3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海上风电 风电钢管桩

8月27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三峡阳江青洲五、六、七海上风电场项目钢管桩首张钢板开始下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生产。

三峡阳江青洲五、六、七期钢管桩制造项目风电场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南面海域,总装机容量为3000MW,目前阳江公司承制为三峡阳江青洲项目首批3套钢管桩,钢管桩最大直径2.8米,桩体最大总长达96.5米,单根最大重量为307.43吨。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计划首套钢管桩在9月15日进行交货。阳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顺利履约,为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项目开工前在钢板的采购、运输都派遣管理人员到现场落实。工程管理部在开工前对车间员工与车间管理人员召开了技术交底会,针对制作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进度等做了详细的交底。钢板入厂后立刻进入下料工序,同时生产管理部对该项目进行科学排产,严格落实计划的执行,为顺利完成项目做了充足的准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阳江公司将持续秉承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方针,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把控质量,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打造三峡阳江青洲项目的“样板工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