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Axpo与CEZ签订600MW的罗马尼亚风电场项目

日期:2021-08-26    来源:见道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26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罗马尼亚风电 风电场项目 陆上风电场

Fântânele-Cogealac-Gradina位于黑海附近的Dobrogea,是麦格理资产管理公司能源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该设施据称是欧洲最大的运营陆上风电场

根据为期七年的交易条款,Axpo将从麦格理拥有和管理的三个风电场收购600兆瓦总装机容量的近50%。Axpo Origination西欧和东欧负责人Domenico Franceschino表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业主寻求价格稳定性和保证,以让他们能够继续增加可再生能源产量。

“鉴于我们在PPA市场的专业知识和知识,以及我们在实地了解客户需求的事实,Axpo处于理想的位置,可以继续支持能源转型所需的可再生能源的增长。”在一项单独的开发中,Centrica Energy Trading与芬兰可再生能源开发商Taaleri Energia签署了三份长期购电协议,用于芬兰和瑞典的三个风电场发电。

根据为期十年的购电协议,该公司将收购位于芬兰的126MW Isoneva和126MW Murtoluuli风电场以及位于瑞典南部的14.4MW风电场Malajord的输出。

Centrica Energy还将负责平衡这三个设施并提名Isoneva和Murtoluuli风电场。Centrica能源营销和交易董事总经理Cassim Mangerah表示:“近年来,我们的北欧产品组合的上市路线业务增长强劲,这些新交易的签署进一步彰显了我们作为欧洲能源市场领先者的声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