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浦北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8-2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25
2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开工 风力发电

8月24日,随着吊装机吊起第一段塔筒,华能浦北福旺、石井风电场工程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吊装工程顺利开工。

第一段塔筒安装完成

华能浦北福旺、石井风电场工程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吊装工程是由中国安能一局承建的大型设备起重吊装工程。中国安能一局主要负责安装52台明阳风力发电机组,机型分别:MySE3.2-156机型10台,MySE4.0-156机型24台、MySE4.0-166机型18台,轮毂中心轴高度100m。塔筒组对、风机机舱、叶片和轮毂的组装及吊装、螺栓连接力矩紧固、塔筒爬梯安装、塔筒内导电轨(含通信)、照明灯具及附件安装。240h运行移交生产前已安装完成设备的看护保管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