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康达新材2021上半年营收8.48亿元 积极开展转型升级工作

日期:2021-08-24    来源:全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24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达新材 风电叶片 风电材料

康达新材发布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8亿元,同比增长21.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75.05万元,同比下降72.0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966.27万元,同比增长1203.44%。

康达新材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胶粘剂新材料板块业务收入稳中有升,但主要产品原材料价格出现较大涨幅,使产品销售毛利有较大幅度下降,从而导致了公司净利润下降。

2021上半年,公司军工科技板块围绕年度任务目标,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市场牵引作用,电磁兼容与电源模块业务快速增长。公司经营层围绕集团既定的战略目标开展工作,不断夯实“新材料+军工科技”的战略布局,大力发展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落实转型升级战略目标,在风电业务方面,公司已进入歌美飒供货体系;在复合材料方面,公司深化与聚发新材业务协同,利用自身在风电领域深耕多年的客户渠道优势,努力拓展聚氨酯拉挤复合材料的市场空间;在收并购方面,上半年公司完成了对天宇实业和理日新材的收购工作,实现公司在胶粘剂细分领域横向扩展,两家公司质地优良,属于细分行业隐形冠军。

公开资料显示,康达新材聚焦精细化工与新材料主业的经营与拓展,同时把握军工行业的市场机遇,形成双轮驱动发展态势。精细化工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中高端胶粘剂、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精细化学品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