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标 | 上海电建中标孟加拉首个风电项目

日期:2021-08-18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林晓颖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8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建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日前,上海电建福建公司中标孟加拉首个风电工程——孟加拉科巴66兆瓦风电场项目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送出线路工程、对侧变电站扩建和集电线路工程,取得境外新能源业务的新突破。

孟加拉科巴风电场是孟加拉国的第一个风电项目,由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成都院总承包建设,福建公司为具体执行方。项目位于孟加拉科巴市,当地拥有亚洲第一海滩,适合建设风电项目。项目包含安装单机容量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22台,总装机容量66兆瓦,每台风机配备一台箱式变压器,工程集电线路预计长15.49公里。

自接到中标通知以来,福建公司便挑选精兵强将,组建项目建设团队,并组织开展海外新能源施工前期策划、潮间带施工、疫情期间施工防疫等各类培训和座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根据施工计划安排,首批建设人员将于近期飞赴孟加拉展开青赔、临建、分包等工作,为项目后期人员顺利进驻创造条件。

风力发电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据悉孟加拉政府计划陆续建设3个风力发电站。此次参与建设孟加拉科巴66兆瓦风电场工程,是在“一带一路”上又一次擦亮了“中国电建”品牌,亮出了中国企业风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