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山西太原迎泽区东部山区地势开阔,风力资源丰富,将建风电项目

日期:2021-08-20    来源:太原晚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20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开发 太原风力发电 山西风力发电

8月19日,迎泽区发改局消息,该区将在郝庄镇的捐子村、沟北村、西祁家山村、东祁家山村等村的北侧山坡上建设风电项目。

迎泽区的东部山区地势开阔,风力资源丰富,风向稳定且交通便利,非常适合发展风电产业项目。该区积极协调,同山西迎润新能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投资3.7亿元建设12台输出功率4兆瓦的风机,总装机容量达48兆瓦,部分风机将采用100米高塔架,并配套新建一座升压站,产生的电力将就近接入太原市晋安变电站。

迎泽区把节约能源和降低排放作为重点发展方向,严控煤电项目,着力以绿色低碳引领减排进程。该风电项目的签约将加快推动迎泽区产业生态化,助力建设绿色循环产业体系,在拉动地方经济发展、降低碳排放强度、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推进低碳城市建设等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

“我们将加强政企对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把乡村振兴战略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结合起来,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迎泽区发改局局长要瑞琪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