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越南嘉莱PTMN50兆瓦风电场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1-08-20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申海武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20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8月19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越南嘉莱PTMN 5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任务。

越南嘉莱PTMN 5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嘉莱省诸博容县,该项目共安装15台远景EN-156-3.3兆瓦风电机组,本机型共分6段,塔筒总高度达140米,单套塔筒重量达407吨,规划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是越南政府支持和鼓励新能源建设的代表项目之一。

项目开工以来,面临工期紧张、多项目交叉作业、各原材料供应紧张等困难。为保证该项目如期履约,酒泉新能源公司细化各项工作任务,指定专人积极与原材料厂家沟通,跟踪原材料生产、到货情况,确保该项目原材料按计划到厂。项目执行过程中,基地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积极调配各种资源,逐一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有效保证了生产进度。在质量管理中,基地严格落实“三检”制度,通过自查和自控把质量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所有塔筒合格出厂。同时,基地根据工期要求,实时监控船舶动态,按照运输时间节点合理安排生产和运输车辆,确保塔筒安全、顺利集港装船。

越南嘉莱PTMN 5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的顺利完成发货,为该项目实现按期并网发电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再接再厉,做好该项目售后服务工作,为打造“四局品牌”、精品工程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