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一行到访大唐福建公司

日期:2021-08-19    来源:大唐福建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9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集团 斯泽夫 大唐新能源

8月17日,全国政协常委,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一行到访分公司,与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升军,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广春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哈电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常委沈同,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洋,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卫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升军对斯泽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福建分公司概况、与哈电合作情况、新能源项目发展现状。他表示,福建分公司将认真落实邹磊董事长与斯泽夫董事长会见时达成的共识,与哈电集团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谋求新的发展机会,实现合作共赢。

斯泽夫对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哈电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哈电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风电项目开发、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在役机组服务保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公司和哈电集团相关部门、福建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