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上风电项目为美国制造业提供新的机遇

日期:2021-08-19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9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美国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施工

美国媒体报道,海上风电场开发商“美国风能”公司(US Wind)宣布计划在马里兰州沿海开发22个风电项目,安装82台风电涡轮机,能够为50万户家庭供电。在此同时,美国风能公司拟在巴尔的摩郊外新建一座风力涡轮机制造厂。

该工厂名为Sparrows Point Steel,将制造单桩,即将巨型风力涡轮机固定在海底的钢制基础。厂址坐落在前伯利恒钢铁公司(Bethlehem Steel Corp.)的工厂和造船厂所在地,该厂在其鼎盛时期为二战船只和金门大桥生产钢材。据美国风能公司称,仅马里兰州海岸的新风电场就估计将创造3500个建设工作岗位和100个运营工作岗位。一旦该钢铁厂满负荷运转,还会创造额外的500个永久性工作岗位。美国风能公司已经与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的当地分支机构和巴尔的摩建筑行业委员会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同意雇佣工会工人从事风电建设和相关制造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