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市长谭丕创会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缪骏

日期:2021-08-18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作者:林芍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8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电气风电 新能源产业

8月17日,市委书记谭丕创会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缪骏一行,双方就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谭丕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缪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防城港市依托丰富的港口资源、海洋资源,大力发展临港工业、港口经济,为海上风电产业提供了良好发展环境和得天独厚的条件。当前,防城港市正在按照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要求,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构建防城港市新发展格局。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导产业涉及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与防城港市产业发展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企业技术、管理优势,依托好防城港市独有的新能源发展优势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培育发展装备制造业全产业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防城港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地企携手、互利共赢。

缪骏简要介绍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防城港市区位优势突出,投资环境良好,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发挥技术优势和先进经验,加强多领域合作,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防城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陆辉,上海百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德、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海上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吴改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