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RPS向挪威国油提供海上风电安装船遴选技术支持服务

日期:2021-08-18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8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安装船 风电施工船

海上风电领域专业咨询企业RPS 于8月17日表示,正在为挪威国油投资开发的海上风电项目提供可满足韩国国内HSE(Health Safety Environment)要求及可满足航运条件的安装用船舶的遴选技术支持服务。

挪威国油在世界范围内针对30多艘船只进行研讨后,最终选定了由RPS进行提案的海上风电安装用船舶。RPS此前曾被选为的蔚山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Bandibul”的环境及社会影响评价(ESIA)领域顾问。

RPS公司表示,为执行海洋洋流作业和现场调查活动,必须满足项目所在地的自然及水文条件和HSE要求。选定的安装船只将在完成出发准备后,年内移动至韩国国内的海上风电项目现场。

RPS韩国分公司总经理卢尚木(音译)表示:“RPS可以在主要的项目海域有效且持续支持挪威国油的风电项目”,“将对涉及海洋和现场调研工作的HSE部分的进行专业性说明并提供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