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金山海事圆满完成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Ⅰ标段水上安全保障任务

日期:2021-08-17    来源:中国水运网  作者:丁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施工安全 华能新能源

8月11日,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场工程Ⅰ标段最后1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该工程按计划顺利完成建设。金山海事局连续奋战594个日夜,圆满完成该重大工程项目水上安全保障任务,实现了“零事故、零污染、零伤亡”的目标。

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场工程Ⅰ标段自2019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历时594天,共完成海上风机建设25台,参与施工船舶达91艘。金山海事局以保障海上风电建设为重点,加大对通航安全保障方案、船员证书、船舶证书等的核查力度,严防船舶不适航、人员不适任、工程不安全等现象的发生。同时,该局加强现场管理,强化金山智慧海事系统监控与现场监控、安全检查和日常现场巡航检查的联动,不留监管盲区,并对施工单位落实现场安全生产责任、业主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深入检查,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据悉,金山海事局将进一步总结前期水上重大工程建成监管经验,毫不松懈,牢牢守住监管关口,针对重大工程施工的特点和难点,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监管要求的落实,继续全力以赴为辖区涉水工程“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