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GIG和TotalEnergies获得韩国1.5GW浮动海上风电场项目

日期:2021-08-14    来源:见道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4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浮动海上风电场 风电场项目

麦格理的绿色投资集团(GIG)和TotalEnergies已为其位于韩国蔚山海岸的浮动海上风电项目获得电力经营许可证(EBL)。这是韩国第一个获得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电力监管委员会电力经营许可证的浮动海上风电项目。

它分三个阶段开发的最大装机容量为1.5GW,是世界上最大的浮动海上风电开发项目之一。电力经营许可证授予合作伙伴独家开发权,以推进第一阶段504兆瓦的项目。详细的环境影响评估将在第一阶段开始,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建设。一旦投入运营,整个1.5吉瓦的项目预计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为超过150万户家庭供电,并每年减少约23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通过该项目,GIG和TotalEnergies旨在帮助实现韩国政府的“绿色新政”,振兴当地经济并支持高技能就业机会。合作伙伴致力于尽可能利用当地供应链,并积极与蔚山的造船厂和重工业公司合作,帮助振兴韩国的海上工业。

蔚山海岸风电项目的里程碑

“凭借其出色的基础设施和海上经验,蔚山是浮动海上风电开发的理想地点。这就是为什么GIG和TotalEnergies与韩国世界一流的造船和海工行业携手合作,交付这个市场领先的项目。通过将本地专业知识与GIG和TotalEnergie的全球专业知识相结合,蔚山项目将使韩国处于全球浮动海上风电市场的前沿。”董事总经理GIG Korea说。

“获得电力经营许可证是GIG和TotalEnergies的蔚山浮动海上风电场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最近完成了风资源测量活动,现已获得独家开发权,我们期待开始详细的环境影响和工程评估。”Shin JungwonCountry Chair表示。

电力经营许可证标志着蔚山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GIG不断增长的全球海上风电开发组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GIG和TotalEnergies最近提交了对苏格兰最新一轮海上风电租赁轮ScotWind的投标,并获得了在英格兰东海岸开发1.5GW Outer Dowsing Offshore Wind项目的权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