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410MW!东方风电G3600-165双馈型风电机组连获5单!

日期:2021-08-13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张亮亮 樊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3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机组 风电设备

近日,东方风电市场开拓捷报频传,公司先后中标山西浑源县千佛岭分散式风电项目、马鬃山第一风电场B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青海格尔木东台风电项目、甘肃景泰喜集水风电项目、甘肃景泰前台子风电项目,五个项目累计装机容量410MW,均采用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G3600-165双馈型风力发电机组。

东方风电G3600-165双馈型风力发电机组是公司3.6SMW平台化产品,该平台产品涵盖3.6MW、4.0MW功率等级,叶轮直径165米,可配备150米柔性高塔筒,针对陆上高风剪切地区、低风速地区应对“平价上网”和分散式风电定制化研制,具有发电性能优异、可靠性高、电网友好等优点。自投入市场以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进入三季度,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精神,转变思路,精细策划,强化工作管控,全力以赴,凝聚起全员营销的强大合力,在新一轮市场开拓中,凭借优良的整体解决方案,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用户的认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