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电投陇西盘龙山四期5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圆满完成

日期:2021-08-11    来源:西藏分公司盘龙山项目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1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盘龙山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吊装

8月4日8时54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轮与机舱精准对接就位,标志着由西藏分公司承建的中电投陇西盘龙山四期5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全部圆满结束,为项目全容量并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盘龙山风电四期项目是贵州工程公司与国电投深入合作的代表性项目,该项目属于山地风电施工项目,项目工程为新装3.6兆瓦风机13台、3.2兆瓦风机1台、风机基础、进场道路、27.35千米集电线路、升压站扩建等工程,是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重大建设项目。

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西藏分公司在接到任务后,在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快速反应,首批管理人员、建筑施工队3月1日进驻施工现场,于3月3日破土动工。项目部积极主动与业主单位和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克服自然气候差、施工条件艰苦、设备到货不及时、设计图纸滞后、征地阻工严重等不利因素。经与机械分公司充分协调合作,达成步调一致,机械分公司积极组织协调机械设备、人员,加强做实全过程管控。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强化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全面加强机械设备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项目工程于6月4日第一台风机首吊完成,历时两个月安全圆满完成全部风机吊装工作,展现了贵州电建铁军精神,获得业主单位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肯定,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确保项目如期全容量并网一次成功,为双方单位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