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京源环保携手中国电力成立合资公司 主要从事新能源项目开发

日期:2021-08-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源环保 中国电力 新能源项目开发

京源环保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电力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从事新能源项目开发以及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

根据公告,公司与中国电力共同出资设立南通新中电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主要从事综合智慧能源及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中国电力出资325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65%股权;京源环保出175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35%股权。

中国电力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规能源业务核心子公司,也是境内首家香港红筹上市电力央企,拥有和管理包括煤电、水电、气电、风电、光伏、生物质及垃圾环保发电等发电门类。中国电力为中国唯一同时拥有火电、水电、核电及可再生能源资源的综合能源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规能源业务的核心子公司。

京源环保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水处理领域。在服务于国家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依靠核心技术深耕电力行业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同时,公司正在逐步向化工、市政等行业水处理扩张,并积极向石化、钢铁、造纸等领域拓展。

公司表示,设立合资公司能促使双方利用彼此的资本和投资能力,以更大的联合战略方式分享技术经验并探索市场发展机会。从长期发展看,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