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不得使用梯次利用电池!山西启动“新能源+储能”示范项目申报

日期:2021-08-10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10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储能 风电+储能 风储一体化

8月9日 ,山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首批“新能源+储能"试点示范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8月31日前上报。

山西省要求,首批试点示范项目储能规模总量50-100万千瓦。其中,独立储能单体项目额定功率不低于1万千瓦,参与调峰的项目额定功率下连续充放电时间原则上不低于2小时,参与调频的项目额定功率下连续充放电时间原则上不低于15分钟。其他形式储能电站,按照“一事一议”原则确定。不得使用梯次利用动力电池。

文件还明确,对于能够吸引新型储能相关产业落户山西,带动全产业链发展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倾斜。

以下是原文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