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荷兰海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公司 SBM Offshore着眼于风电项目开发

日期:2021-08-09    来源:Energyworld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浮式海上风电项目

石油和天然气服务公司SBM Offshore8月6日宣布,2021年上半年的核心利润下降好于预期,其原因是该公司寻求开发海上浮式风力发电项目。

面对疫情引发的需求崩溃,各大能源公司大幅削减支出,并从飙升的油气价格中获利,这些价格流入了投资预算,支撑了SBM公司的业绩。

这家荷兰公司上半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下降4%至5.01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对该公司的普遍预期的4.77亿美元,因此该公司延续了此前的全年指导策略。

供应浮式油气生产船的SBM已承诺与西塞罗(Cierco)新成立的合资企业弗洛凡提斯能源(Floventis Energy)合作,寻求海底权利和许可,以开发浮式海上风力发电活动的技术。

这集团表示,未来十年,这一市场将至少达到6千兆瓦。

首席执行官布鲁诺 查巴斯(Bruno Chaba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参与英国200兆瓦的莱雅项目(Llyr Project)标志着迈出了第一步。”

该集团表示,弗洛凡提斯的第一个项目莱雅项目包括在凯尔特海(Celtic Sea)租赁两个100兆瓦的浮风测试和示范场地,并补充道,英国皇家财产局(Crown Estate)已确认有意推动租赁进程。

SBM预计在未来七到八年内花费1.5亿到2亿美元用于与西塞罗的相关开发,同时宣布启动一项1.8亿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该计划将于今年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