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世界最高海拔风电场电力线路基础浇筑节点目标完成!

日期:2021-08-09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8/09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 哲古风电项目

近日,中国电建水电六局承建的世界最高海拔风电场西藏哲古风电项目电力线路基础全部浇筑完成,为后续立塔架线及并网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西藏哲古风电项目是研究超高海拔风电开发技术的科技示范项目,平均海拔高度5000米~5065米。基于科研等方面的考虑,风电场分两阶段实施建设,两阶段共建设10台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22兆瓦,水电六局主要负责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及场内35千伏集电线路等电力线路部分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和施工。

西藏哲古风电项目是水电六局探索未来超高海拔风电机组新技术发展,填补国内和国际超高海拔风电开发领域的空白,进一步推动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的有益探索,也为有效改善当地藏民生活、生产条件,实现藏区长治久安和跨越发展创造了条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